Windows10 x64 (64位元) 系統更新Parani M10韌體前置處理

由於藍牙晶片的驅動程式在Windows 10 x64系統上會出現數位簽章不正確的情況,因此,透過Parani Device Manager進行韌體更新時會出現無法辨識的狀況。若要在此版本作業系統上進行韌體更新,必須手動方式暫時關閉Windows 10的驅動程式數位簽章的功能。

此前置處理僅Windows 10 x64系統需要,其餘作業系統無需此前置處理,包括Windows 10 x86 (32位元) 系統。

請按以下步驟暫時關閉Windows 10 x64系統的數位簽章功能:

  1. 在電腦開機狀態下,在開始功能表中點選電源選項

  2. 按住「Shift」鍵,再點選「重新啟動」。

  3. 等待系統進入功能選項頁面,在「選擇選項」頁面裡點選「疑難排解」。

  4. 接著在「疑難排解」頁面選擇「進階選項」。

  5. 在「進階選項」頁面選擇「啟動設定」。

  6. 在「啟動設定」頁面點選「重新啟動」,並等待系統重新啟動至「啟動設定」頁面。

  7. 當畫面出現「啟動設定」頁面時,按數字「7」,系統會繼續完成啟動流程,等待開機完成後,系統的數位簽章功能會暫時停用。

  8. 在此驅動程式數位簽章停用的時候進行Parani M10的韌體更新。

電腦在下一次重新啟動後,數位簽章功能將會恢復。

台灣區總代理 捷盟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13號1樓 (02)2893-0750 Mon.~Fri.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