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有限保固

Parani帕拉力保證本產品功能及運轉與公開揭示的技術規格及隨附書面資料一致,並於本產品首位購買者購買日起二年*內沒有因材料或生產上的瑕疵,有限保固僅存在於本產品原始的購買用戶,且不能轉讓給該產品之後的任何購買者/用戶。

在Parani的判讀下,本保固限制在有瑕庛或不符規格的產品進行維修及/或更換,Parani對因進行特定功能而致損壞的產品,或任何可歸因於下列原因或致不符者將不予負責:

  1. 對於本產品誤用或是濫用
  2. 不遵循Parani的規格或指示使用產品
  3. 對本產品因疏忽、濫用、發生意外而造成損壞
  4. 使用非Parani提供之配件、套件或軟體。

有限保固的獲得可經由將產品寄回至Parani帕拉力經銷商處,並需提供購買證明或是收據的日期,用戶同意確保產品或承擔在運送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風險,預付運費予Parani,並採用原包裝或同等級包裝進行運送。

* 基本保固一年。
* 產品於基本保固期間至指定網頁註冊可獲得延長保固一年,連同基本保固共計二年。

台灣區總代理 捷盟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13號1樓 (02)2893-0750 Mon.~Fri. 09:00~18:00